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江周6.1儿童节】一个大富翁

【江周6.1儿童节。】一个大富翁。



又暗凑凑不要脸参加活动,我肯定是最新透的,所以相信自己是笨蛋xxx。

开始是打算写小黄鸭的,后来直接换成这个了。小黄鸭会让我写着写着笑疯的。

   

     气氛突然安静,吴启脸上有些挂不住。

     ——输了。


     周泽楷有些惊讶了,这么个新人,却一手麻将玩到666。连小时候常年泡场子,整日里吹嘘自己牌技如何牛逼的吴启。也在这个人手下倒了。这下周泽楷不得不以队长迎战。

     周泽楷正打算和对面的江波涛商量着,换个试试手。江波涛便摆了摆手,“有劳撤下去吧,免得周队长说我欺负人。”周泽楷挑了挑眉毛,没搭江波涛的腔。

     江波涛冲周泽楷笑,绕过桌子靠在理周泽楷最近的地方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因为呢,这是我主动提出来给周大队长让步的。所以也请周队长答应我一个请求。”手指轻轻地摩擦着周泽楷的手背。周泽楷一动,将手收了回来。而后抬起头,看着居高的江波涛。“你说,我考虑。”

     江波涛有点不甘心周泽楷收回他的手,但却说起了自己的要求。“要周队长答应我一个请求。必须答应,但是现在不告诉你。”

     站在一旁的方明华正准备拦着周泽楷让他别做傻事,但周泽楷身体比脑子快一步。已经说了好。“那么”,周泽楷也站了起来他比江波涛要高出来一截子,可以低头看他,“我也要一个请求。”江波涛没话说,点点头。

     “那么游戏开始了哦。”江波涛微笑。

     江波涛掏出了一盒大富翁。
     周泽楷:???

     江波涛低头轻勾唇角,这些幺蛾子自然是入不了周队长的法眼,但这不过是个让周泽楷输掉的理由,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副队长吃饱了撑着又怕队长大人撑着就两人凑一堆儿开始玩游戏,谁输了就是要听从胜方的话的。

     江波涛看着软,性子温和。必然是先把手伸过去捞了只小白兔好好放在家里宠着惯着。但是“小白兔”认为自己闯荡一番更好。周泽楷有点无奈地瞧自己笑的狡黠的副队长。趁着夏休,江波涛正是每年最最最无聊的一段时间。战队没人,家里没人,前辈们一个个逛街搂小美女手抱新鲜小帅哥。江波涛心里那个委屈的呀,像是一团子松松的棉花糖。

     周泽楷这边刚收了收自己的面部表情。他的笑点有点低,刚才大富翁摆上来的时候就已经笑个不停。不过就到了一半,周泽楷就打起退堂鼓了。周泽楷整日给银行上交税款,交完还要经过江波涛的一个小房子,两个小房子,一个别墅……。
周泽楷痛苦地捂住了自己地眼睛,我还是个孩子,这个时间上还有什么可以是我这么大地婴幼儿可以玩的?这种带着正反两面的容易让我们把相反的坏处记下来,但是也是记住了就不好忘记呗。

     回来晚些的孙翔在一旁啧啧称奇,感叹周泽楷这么大就会玩电竞的游戏。别的就一窍不通了,这要是出去吃饭不跟人还得了?他能吃到爹妈站你们一块。

     周泽楷拉拢着脑袋闷闷一坐,背影孤孤单单的。明明是输了却也特别有理由,那背影看的江波涛都鼻子一酸。

     ——可爱。



     周泽楷恢复心绪后又回归了大瀑布。我好像还欠小江一个请求?嗯……可能吧,好像是的呢。他会提什么呢……?然后三秒钟脑内弹幕清空,有话该进说,有屁赶紧放。

     等到回了队里,江波涛敲开周泽楷队长的门。


     “队长?在吗有点事情和你商量一下。”周泽楷有点疑问,是关于下个赛季吗?这么认真的!周泽楷忙开了门,并迎了江波涛进去。

     江波涛往床上一坐,那股子轻佻劲儿全都又上来了。一手捞过周泽楷,饶他是个一米八的大个也没有用。这左腿插在中间。“说好的一个要求哦。小江想讨回来。”


“这个要求很简单,就是你。”








我咋老感觉少一段呢?????
不行我得去找找加上去。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