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江周】一个朋友

朋友 

·ooc,第一人称。
·请远离红包,骰子一系列物品。
·半夜产物,慎入。


    我有个朋友,叫周泽楷,他是个电竞选手。我们过了很久还能联系上,也是因为《荣耀》。

    但是这次我不说这些,我说另一件事情。他有个男朋友,也是电竞选手,叫江波涛。

    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周泽楷常常和我一起谈江波涛。当然,我也是乐意听朋友说说他的恋人,我也是个电竞的粉丝,有朋友就支持朋友。轮回粉。江副队给人感觉温和,作为一个江粉,容我夸夸江波涛。算了,还是让他男朋友来夸吧。

    周泽楷常常和我絮叨,他虽然话少,但对朋友夸自己的恋人,我也是头一次见周泽楷说这么多话,感觉他俩会永永久久的在一起。

    周泽楷和我说,他喜欢江波涛,喜欢他训练结束时温柔地给他按摩手指,唤他“小周”。喜欢江波涛在吃饭时候细心地挑出他不吃的青椒,然后以补充维生素的原因把盘子中的青菜给他。喜欢他在睡觉前到床边安慰他这次的失败,临走还把他自己当成孩子,给他念一篇故事。喜欢战场上,分分秒秒守护着一枪穿云的无浪。喜欢江波涛时时刻刻的贴心,喜欢他这个人,喜欢的打紧。他能从江波涛头脑夸到脚趾甲,说江波涛的脚趾甲圆润。说到这,我就是是个江粉也不由得翻个白眼。可厉害死你了周泽楷。江波涛头脑灵活,四肢发达。他不是个老年人,肯定了呀。不过这可能是情人眼中出西施,我现在已经不想听周泽楷秀恩爱,让我双击屏蔽。我给你说,你刷脸也没有用……我,我不吃这一……好,我听。我听。

    当时周泽楷的表情真是令人回味,红扑扑的,一口夸着江波涛,说到累了就吸一口奶茶,继续说。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是零,我想摇摇头反驳,男人的习惯都反过来了。说起来后想起这事情我害怕了一阵,若这江副队知道周泽楷和我说这么多话是否会记恨我,再后问起江副,他果砸砸嘴,你和小周关系好,应该的嘛。但这话还是让我听出了不少醋意。这对情侣可真有意思。

   我早就料到的一天到来了,周泽楷给江波涛表明了心意,江波涛也接受了。此后,我见周泽楷的次数便少了起来,我工作清闲,然后就找了个女朋友,好好谈谈恋爱,全身心投入爱情之中。

    当我沉浸在爱情的长河中,我又被周泽楷叫了出去,说实话我不是很愿意,晚上还约了女朋友看电影,怕时间不够。我套了件米色风衣就出了门。当我见到周泽楷的时候,我就把陪女友看电影怕晚的这点怨气立刻甩走了。周泽楷一口一口灌着酒,眼眶红红地,念叨着江波涛,你个负心汉。他瞧见我,怔了一会,一个酒瓶就朝我丢了过来,“江波涛,你还来干什么!”我扭了扭头,躲开酒瓶。朝着周泽楷就是一巴掌。“周泽楷,你睁开眼,看看我是谁?”

    给他扔到沙发上,我搬了个凳子坐到他对面,平息感情,对着周泽楷。周泽楷解释说,江波涛走了,应他妈的要求,回去准备结婚了。当时看见江波涛的表情,一脸欣喜。周泽楷苦笑一声,打了个酒嗝,低着头一言不发。我最怕这样的周泽楷。他肯沉默到不抬头看人,那也就是铁定该闹大事情了。他在一般心情的时候会趴着看人,对着江波涛也是,趴着眨眼睛。江波涛捂着眼哎呀哎呀地叫着“太好看啦”。把周泽楷夸的跟朵小花似的,周妈妈都说楷楷这是真找着能压着他的人了,几句话把楷楷开心的。说着当时还揉揉周泽楷,周泽楷美的眯着眼趴着盯江波涛。

   周泽楷一拍桌子,嘟囔着不能输,扶着沙发就站起来,估计是准备去闹了。我感觉还是不要周泽楷先去和女朋友看个电影再说,但是在良心驱使下,我还是放了女朋友的鸽子。为了不分手我还是摸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拖着周泽楷扔到了他妈妈家里,总算放下了。我一掏手机,我去居然电影刚开始!快快快,喊女朋友去,可不能让她生气了。我什么也没和周妈妈说,直接遛了,连周妈妈端来的水都没来得及喝。现在想想周妈妈泡的茶真好喝,早知道就喝完再走了。

    和女朋友电影看完,送完女朋友我才想起还有个周泽楷的事情。有点感觉愧疚,没给周妈妈解释一下。看看表已经十一点了就没再去打扰,明天下班再去吧。

    第二天,我还没来得及下班,没想到周泽楷竟然先给我来电话,他听起来没有哭腔,声音不哑,看来事情不是太大,他去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昨天的事情。说完他顿了一下,声音有点不淡定了。
   “江波涛暑假结婚。邀请你去啦。”

    我一听,我的楷你是受了多大委屈????哦我的天,我要爆炸了。楷楷不哭来我怀里,我安慰安慰你。我思考了会儿,说行啊。周泽楷那边似乎是吃了点什么,嘟嘟哝哝答了声嗯就挂了。

   挂了电话我感觉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哎哟喂楷啊你真是可怜死了,你还给江波涛做宣传,你吃错药啦?算了算了,暑假也快到了。先打个电话,给女朋友腻歪腻歪吧。人家俩的感情也不是我一个人能控制的。罢了罢了,不管这么多了。



    到了暑假,我早早就把这事给抛到了十万里外。偷偷告诉你们个好消息,我女朋友变成了我的未婚妻,祝福我吧,嘻嘻。等到了周泽楷给我说我才想起来,顺道问问江波涛的未婚妻谁啊。周泽楷红着脸,说是他。

???你说什么?

    他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不过我听不太懂。周泽楷最后放弃了,让我上QQ找江波涛。其实是江波涛去置办了,他不想让江波涛这么早就办,而江妈妈早就想把周泽楷娶回家门。而周泽楷害羞也不想这么早,所以起了争执。
周泽楷朝我笑了笑,“嗯,就这样。”

   了不起了周泽楷,张本事了,会吓人了,了不起了你?

   但是我还是实诚的添了份子钱,还带着我未婚妻。

    婚礼不大,人不少。气氛倒是很温馨,不过适合他俩,他们也就是一对温和的情侣。抱歉,口误,夫夫。这办完没两天就去领证,然后腻歪啊腻歪。

   未婚妻羡慕地拉拉我的衣角,跟我说她也想要这样的婚礼和生活。我t同她举杯,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领养了个女儿,石头剪子布后决定姓江。我妻子想要个儿子,正好生了个儿子呢。江波涛开玩笑说定个娃娃亲,我妻子抱着儿子笑道看儿子喜欢自由恋爱还是家庭包办了。

   总之,他们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没啦。又一次烂尾。

( ´•灬•`)还账!滴!这字数多少我也不知道。
发誓下篇好好写!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