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江周】那么个小事

  江波涛摩拳擦掌,给这位小帅哥递上一杯开水,坐下打算与小帅哥好好谈谈人生啊经验啊还有这个月工资啊。

  小帅哥一脸迷茫,也就给江波涛报了个名字。

  江波涛细细打量对面的小帅哥,脸好看手好看总之就是哪都好看,他这地段就是学生多,肯定能招来不少学生妹愿意在这里理。

 
“周泽楷是吧?”
“嗯。”
“你考虑一下,工资多少?这马上就开学了,学生们自然多,才考虑再招个人。”
“……你开心就好?”
“我开心不给你工资。”
“哦,那不行。”

  周泽楷有点慌,他和爷爷吵了一顿。脾气一倔,脑子一热。这就跑了出来,发现走的时候没带钱。
好家伙!

  看了看自己没什么会干的,除了在家里瘫着,打打游戏,他也就是适合贵公子般的生活。其他的……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大学好像是学了……
不好意思我给忘了。

对面的这个老板可真黑!居然连工资都不想发!

江波涛一摊手,我只是想要个人给我帮忙呀,钱反正你随我开心,那就不给了呗。

周泽楷摇摇头,这不行。

最后三扯两扯开始说周泽楷的手艺活。周泽楷脑内高速运转了一下,从他生下来胎毛都是人家专业的给剃的。他这一段头发长了些,也懒得剪。

江波涛看看这个类似公子哥的周泽楷叹口气,说∶“那我先给你示范一下?”

周泽楷爽快的答应了。

周泽楷走了进来,坐在了江波涛面前的凳子上面。翘了个二郎腿。
“我剪头发。”

江波涛三秒入戏,脸上刚才对周泽楷的无奈一秒消失。乖巧地对周泽楷笑,一脸无害。
周泽楷发现,这个江波涛有点可爱呀……

“先生,你洗哪边的头?”

???
周泽楷式懵逼。

江波涛咳嗽两声∶“抱歉周先生,我深度近视,刚才离你有点远。”

周泽楷立刻绷不住了,抱着肚子笑了起来。
江波涛一脸看儿子的温柔耐心,“先生,理头发吗?”

“理理理。”

【剪头发过程惨不忍睹】

“江波涛!你怎么搞的?为什么我的头发要染成黄毛!我不玩cos黄少天!”周泽楷愤怒地就着江波涛。
江波涛因为身高压制,硬生生被周泽楷快脱离万有引力。
“怪我咯!”
“就是怪你!”

全程剪,洗,吹,江波涛做的都是完美,无可挑剔。
但是,他。

给自认为都非常帅气的周泽楷染了个黄毛。而且用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起码一星期是掉不了了。

周泽楷认为江波涛就是看着他帅想要坑他!

周泽楷委屈地包包嘴,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江波涛感觉自己似乎做了点亏心事,出去了一趟,隔壁有个超市,专卖小零食给小学生一类的人吃。
江波涛买了点小东西给周泽楷掂去,企图得到周泽楷的原谅以及好脸色。

周泽楷当然屈服与零食之下啦。

他也在江波涛这里愉快的当起了小杂工。和江波涛同吃同住,关系就和以前高中的舍友一样好。

你们别想了,周泽楷不会就这么和江波涛幸幸福福甜甜蜜蜜地快乐生活度过一生。

周爷爷来了。他发现自己的孙子居然,居然在和自己吵了一顿之后委委屈屈凄凄惨惨戚戚地跑了。

周爷爷委屈,周爷爷和周奶奶说。

周奶奶笑着打趣周爷爷,恐怕到时候小周的孩子还要陪你吵呢,到时候怕是你就找不动啦。

周爷爷瞪了周奶奶一眼,我可还年轻着呢!
把周奶奶笑了满脸皱纹都显了许多。

周泽楷看看日历发现马上就是他奶奶的生日了,他爷爷不听任何人的,唯独听他奶奶的,把他奶奶宠到现在睡觉要人陪着。

周泽楷回头看看正在哼着小曲扫着地的江波涛,开口问了一句∶“要是我有事走了,你会不会伤心呀?”
江波涛扫地的手停了下来,敲敲水池边缘,从小盒子里拿出眼镜带上。
哦,他还是戴黑框眼镜好看。

江波涛直盯着周泽楷,差点把周泽楷看出个洞来,周泽楷不禁有点慌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带着调,唱着看着周泽楷。
剩下的,扫着地,唱着。

这句话,恐怕是江波涛留给周泽楷最大的动力,让周泽楷和他能够走到一起去。

周泽楷脸一红。

艾玛这个人。

他打算等等,等等江波涛的光棍节。
他打算让这个小江永远不过光棍节,只过有男朋友的生日。

虽然江波涛是没等到的。

周爷爷强势带孙子回家,看孙子眼泪汪汪的看着那个带着黑框眼镜的温润青年。

周爷爷翻了个白眼,心说周奶奶,你还想见孙子哦?想着吧。

留下周泽楷,给他甩一句话。

“你奶奶生日,你不去试试。”

周泽楷站在那里,有点手足无措。小江没有说话他是不是埋怨我没告诉他?
江波涛从兜里掏出五十块钱。

从店里走了出去。

掂了一碗面放在平常吃饭的碗里。

放了勺辣椒。周泽楷爱吃。

看着周泽楷一脸怜悯。

“吃点好的,上路吧。”

……。
好的。
小江。


江波涛有点不习惯。

他在忙的连停都停不下来的时候,总是习惯的喊声周泽楷。
顾客一个个笑着,周小哥走了啊。
江波涛也只能继续工作。
在空闲的时候,老是觉得有个周泽楷特别好,最起码他说还有个人听。

江波涛过生日的那天,他就没干活,在家趴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八九点在他店门前停下一辆黑色轿车。

里面下来了一个身着西装,身材高挑的人。

进店里墨镜“啪”一甩。

这不是那个周泽楷吗?

几天不见逼格就高了不少。

江波涛站了过去,中指推推眼镜。
“先生,你洗哪边的头?”

周泽楷拨拨头发,翘个二郎腿回答。

“那边能让我男朋友开心,我就洗哪儿。

哦,那你过了就是告诉我你脱单了啊。

亏我暗恋你辣么久,辣鸡周泽楷。

江波涛强颜欢笑∶“先生,昨天光棍节。”

周泽楷不以为然,“然后?”

“请不要秀恩爱虐狗。”

“不。”

“周泽楷你不要太过分了!”

“你开心就好,反正你是我男朋友。”

江波涛式懵逼。

周泽楷转了凳子朝着江波涛。

“我单方面宣布的,给你的光棍节还有生日礼物。”

“我相信你会喜欢。”

江波涛委屈死了。

“不听不听泽楷念经。”


然后,周爷爷周奶奶没了曾孙子,周爸爸周妈妈没了孙子。
周泽楷没了儿子,但他多了个老公。



花式……ooc。
求原谅xx
主页君ww @江周专属的国王游戏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