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江周】一个劣质唇油


梗源三次同学的游戏,你不知道那个游戏我玩起来多么厉害,非疯了。

  今天的江波涛非常开心因为今天他在走路的时候低头就捡到了一个幼儿园时期小姑娘家家玩的,类似劣质口活似的唇油,又或者说是摸了点粉沾了点香精混着水里面插一根小花小草似的用来哄小姑娘的小香水。所以他很开心,于是他准备拿这个去和他的队长队友们分享一下。
 

  这可是他在被粉丝追的路上捡到的,不拿来玩玩是挺可惜的呢。

  最起码在他进入到轮回宿舍里面是这样想的。

  当他进入到宿舍内部时发现了他的开创霸道队长爱上我最后反被我上的周泽楷男友。

没了。
就这样不见了。

在他坐在他帅气的队长的宿舍了不超过一秒钟,
在他还没有翻看他们曾经朝夕相处的相片日记时,
对面的宿舍里,
穿出了一阵阵,连续不间断,清脆不辣耳,的“啪啪啪”的响声。

一瞬间,江波涛手中的可爱的被捡到的那个类似劣质唇油的玩意掉在了地上,江波涛愤怒地拿起自己扔在周泽楷床上的队服,就这么走了,留下了那个类似劣质唇油的东西。

  夜晚,周泽楷从隔壁孙翔的宿舍慢悠悠走回自己宿舍的时候,脸上还不少一块快的痕迹,衬着夜色,倒也看不出来。当他走到自己宿舍,打开门走进去,踏出第一步的时候。
他听到了“咔擦”一声。
脚下似乎有东西裂开了呢……
一向什么东西裂了也要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的好孩子周泽楷拾起了那个已经被“咔擦”了的物体,那个东西,有点硬,带着那种凉凉的东西……

周泽楷一拍开关,灯亮了。

哦,不是润滑呀。

吓死我了。

周泽楷顺势把东西给扔了,走到外面掂着薯片的江波涛深沉地看了一眼里面弯着腰整理的周泽楷。

之后的几天里,江波涛都没理周泽楷。

周泽楷给急坏了。

这是怎么啦小江是不是训练练傻了?
不会的,那小江应该xxoo次数更多?
不不不我怎么这么想他呢我应该支持他的事业精神!
但是他最近为什么不理我了哎……
周泽楷边脑补一万字总裁文一边咬着筷子尖,拿筷子捣饭。
饭∶我也很无辜呀。



一星期之后,周泽楷出去买点东西。
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个东西,是一个幼儿园时期小姑娘家家玩的,类似劣质口活似的唇油,又或者说是摸了点粉沾了点香精混着水里面插一根小花小草似的用来哄小姑娘的小香水。
在他被粉丝追的路上捡到的,他打算拿去和已经和他不一起玩耍的小江看看,缓解他们之间已经破碎的爱情友谊。【?】

当他走到轮回宿舍里,他听到了从江波涛屋里面传来的巨大的声音,声音之惨,真是……

周泽楷突然眼睛闪出了光芒,推开江波涛的宿舍门。

江波涛,孙翔,吴启,杜明四个人正坐在江波涛床上对着打脸。

 

“江,你终于肯入坑了。”
 

  这是一个名为,打脸的游戏。

  据说当年轮回副队长不赞成这样玩,轮回队长也跟着附议,但当副队长会到轮回时,却发现了队长跟着队员玩起了打脸。

异常悲伤,不能自已。

也跟着一起玩了起来。

方明华过了一个暑期回到轮回,发现队员的脸一个个都是红肿着的,但是有一个人,他十分异类,那个人叫江波涛。

江波涛,一个打脸界的dalao。

我管你我赢不赢一巴掌就往你的脸上打。

导致现在轮回副队长的脸,也只有队长打过。

队长轻轻柔柔地抚上江波涛的脸颊,手一发力把江波涛的脸从左边呼到了右边。

“晚上,舒服吗?”

轮回正副队长睡着哪个屋里就是满屋子的“啪啪啪”。

天亮的时候打脸“啪啪啪”。
天黑的时候ooxx“啪啪啪”。

江波涛被打了一巴掌之后说∶

“我们可以白日宣/淫。”

遭到了队长的强烈反抗,最终以副队长胜利而终。

方明华看后痛心疾首。

“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
“今日却与他人同流合污。”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小江,你的那么多水,怎么就冲刷不了你的唯一一个浪字呢?”


江波涛的那种打脸方式,来自于我。到现在,没人和我玩打脸。
因为我,石头剪子布没赢过orz
哇的一声哭成二百斤的狗子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