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这是骰子先动的手。拒绝黄赌毒,从我做起。

……这都是骰子的错。
全都是。
至于我的运气不好……
嘛,全给yys了。


  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发完新书后轮回组又凑到了一起吵着嚷着说着一个沉重却永远不失新鲜的话题。

入学考试。

这种东西甚至困扰了年年三好学生周泽楷。他在寒假时期不仅没有学习,还打了一假期的《荣耀》。

轮回组若论认真学习辛勤劳动的人。

那也就是吴启了。

你问为什么我其实也就是知道一点点。

他要追杜明,从杜明的心里拉下唐柔然后自己补上去。这玩意肯定是不简单的。

杜明忧心仲仲道∶“启儿啊,你行不行?”

第一次对着这群学霸吴启挑了挑眉∶“我的寒假预习班可不是白上的。”

江波涛拉了拉周泽楷,周泽楷看了看江波涛。然后他们走向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
之后发生了。
他们讨论入学成绩这一回事。
周泽楷悲伤地拉起江波涛的手∶“江,我完了。”
江波涛露出了邪魅【??】的笑容∶“小周知道为什么我寒假《荣耀》一级都没升吗?”
江波涛爬在周泽楷耳朵说了一句话。
“我也上了预科班。”

周泽楷宛如雷劈。

好啊江波涛你抛弃我你去学习也不喊我我说我喊你打副本你说你有事原来你是去学习了可以的江波涛我明明能看着你去学习你却抛弃了帅气的我去学习等着吧江波涛我明天考试完就和你分手!

江波涛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故作一副乖巧的模样∶“周学霸,抄吗?”

周泽楷伸出手打算给贱了吧唧的小江一巴掌后来想到自己还要抄卷子,就。
搂住了江波涛。
路过的无浪老师翻了个白眼。
辣鸡江波涛,辣鸡周泽楷。

入学考试。

“大家都把自己准备的小抄什么的都收下去哦。小心被溜达的一枪穿云老主任给抓住那就是你们的事情了哟☆”笑得一脸温柔的无浪老师对你们最后的问候。

江波涛与周泽楷相视一眼,周泽楷还冲江波涛来了个飞吻。

卧槽这谁啊这么……真好看。
以上来自痴汉江波涛。

“考试开始,答题时间一个小时。”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开始拿起自己的按动全针管笔。
“咔哒嗑嗒,喀嗒,喀嗒。”
周泽楷会意,c。
“喀嗒,喀嗒”
周泽楷点头两下,了解,b。
“咔——”
周泽楷不解,抬头望向江波涛,却不料看见了一枪穿云老主任。
“笔收了。”

江波涛欲哭无泪。
周泽楷内心崩溃。

前方无浪老师笑疯到桌子地下。
一枪穿云老主任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无浪赶紧坐好,咳两声。
“同学们不要想着拿各种小把戏啊,这都是我当年玩过来的啊!”
这个时候听见无浪喊一枪穿云老主任的一枪穿云开口噎无浪∶“原来当年你那么爱抄。”
无浪“啪”一声拍桌子“当年我玩这个的时候我就抄的你的!老师还没发现!”
一枪穿云∶……
周泽楷∶……
江波涛∶……
全班同学∶……
一枪穿云扶住自己的额头∶“你还是坐下继续玩吧。”


233333笑疯。
这个梗……说好写段子的啊哈哈哈……
这个好像不是段子了。
小江和楷楷抄的方式来自于我。
吴启杜明……你俩该搞基搞基啊。
好的没了。

成绩出来后,周泽楷决定和江波涛分手。
江波涛第一,他第十八。

不要脸蹭浪枪tag。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