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数年后

时间为退役后小江都变成老江的那种】。

江波涛有个秘密。
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不过这都是他几十年前的事情了。
现在的江波涛叼着烟,在S市某老年小区内晒着阳光,思考着自己活了这么久人生的意义。

江波涛踩灭了还未燃烧完,留有长长一截子的烟。
虽然是保住了烟的身体,但是他灵魂存在的意义却没有了。

江波涛在退役后,没有什么清晰的打算,便依靠着祖祖辈辈的医德医风,又去考了个医生,折折腾腾地娶了妻,生了子。
但是这也是平常人向往,最为平静的日子。

作为江波涛当年深度暗恋,摸一下都觉得有沾染他都仙气的周泽楷同志。在退役后选择了个模特,有啥病找找江波涛,刷脸走关系的被深度暗恋却知情不说通的人。

迎着中午的光芒,老江走回了自己家,挂上“老中医玩去了不在,勿扰谢谢”的牌子,躺下看着自己那活泼灵动的小孙女给他端茶倒水。然后偷摸时间就开始打开手机与朋友聊了起来。
江波涛这孙女名唤江锦溪,水没她爷爷多。
倒是继承了爷爷的老本业,荣耀电子竞技职业选手。
巧的是,她进的战队,也是轮回。

江波涛问起这事的时候,他的孙女乖巧地趴在爷爷腿上:“我希望爷爷回去看看,这样我好接爷爷去,如果爷爷想要见到老队友的话,应该也是方便的。”
江波涛笑笑揉揉江锦溪的脑袋,不过是于父母闹翻来他这儿耍乖,也是她自己愿意的。
现任轮回似乎重新回到了周泽楷与江波涛那时候。
因为,轮回有个副队,姓周,是个男孩子。
虽说是许多人早已忘记轮回开创性的两位队长,但是当年被周泽楷迷住的迷妹们可忘不了。
这一深扒,可不,就是当年枪王他孙子。
这一扒不得了的就是腐女了,说江周情未了,化作下下一代赴情什么的。
江周周江炸出的那就不是什么年轻人了,江波涛当时掏手机看,连现在老透气的叶修魏琛都挨个说话,谈起当年的荣耀。
叶修被问及,现在叶神还抢boss吗这个问题。
叶修也十分认真地回答了。
在脑子里抢,都是你们追杀君莫笑的场景。
被黄少天怼了好一会。
最后安静还是因为韩文清,对还是当年凶神恶煞的老韩,此时也是无力再凶。
但是他来了句。
谁再说,谁交钱包。
新杰在午休,别振了。

现在的江波涛似乎更加懵逼了。
他的乖孙女说带她副队来给爷爷看看。
江波涛表示我知道了你俩弄一块了好了别说了。

但是最后周副队还是来了。
顺便为了表示他的诚意还带来的他的爷爷与江锦溪的爷爷交谈交谈。
江波涛:???放过我我这一段没看手机我也不懂小周的话啊。
周泽楷:江,我能的。

论在老年期间又见到自己年轻时暗恋对象而且他还变了不少我怎么办。
回答:凉拌周泽楷,吃了。

对啊,最后反正江队长与周副队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

至于这俩老货也都坦诚心思,继续搞他们的一个名为江周的基。

江爷爷和周爷爷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那么下面有个问题,江奶奶和周奶奶怎么办?
回答:凉拌。

他们剩余的时间不多,更要努力的去珍惜。
百岁无忧的,珍惜。
最起码他们回头再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嗯,没啦。

对了,还有一点。
江队长与周副队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之后。
他们多了个孩子。
考虑到爷爷辈的感受,给了爷爷辈起。


两位头发花白的老头子,相视一笑,仿佛回到了当年的他们。

“这孩子及其可爱,便叫孙翔如何?”
不好意思,错了。NG。

“这孩子怕是又一个随意的主,那就叫……
周绛吧。”

我用了三十二分钟,大概写一下( ´•灬•`)也算是在开学前作一下给自己留下点什么←【可以选择小火苗的说】

好的,开学快乐。

ooc那就是我的,bug也是我的。
【深沉】抱歉,可以装作你不知道吗( ´•灬•`)!

233333祝明天……不今天开学的朋友人生快乐←【nigun】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