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淼

改坑王者。大乔我妈。

浪枪 没有什么不喜欢的

      一枪穿云最不喜欢的就是无浪。       “那个盲眼的”他经常这么称呼无浪。他总会以为无浪会冲过来骂他一顿或者是打一顿就走。结果无浪连说都不说,还朝他笑。       一枪穿云现很生气。这无浪来了没两天就晋升副队长,压根不把他这队长放眼里。他决定去找无浪谈谈。        说是谈谈,其实就是找事去了。        一枪穿云带了一帮不看好无浪的人在门口堵了无浪,还专门吩咐说先别提瞎眼的事,先拿他一直带围巾眼罩这事打趣他,指不定长的多丑呢。一枪穿云笑了笑,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哟。        可到这儿,没放两句嘲讽。平日里鲜有动怒的无浪一把抓了围巾眼罩。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一枪穿云满脑子,wode天,银银银灰色的假瞳!老子心水这么久都没买!       无浪开口:“是一枪穿云吧,他找的你们。恐怕他人也在这里呢,没想到队长这么讨厌我。”一枪穿云也和无浪对着说:“那只能怪你软,好捏,现在我欺负你。以后还有人欺负你,我这是给你提醒,懂不懂?”无浪低下头,走回屋子。连甩的东西也不要了。       第二天,整个世界都知道这件事了。顺带着一枪穿云国服第一脸被抢这事。虽然都不信。      一枪穿云气哭。见到无浪依旧嘲讽,无浪也不搭理他,也不像之前那样对他笑。就一个劲的走,发现一枪穿云个高腿长完全走不过就直接跑。回蓝休息吃东西,哪怕吃到最差的东西,也要和一枪穿云避开。       过了一段时间,一枪穿云都没嘲讽到无浪,他很难受,心里痒痒。于是他就去蹲食堂。蹲到阿姨催他走,一个带黑白相间条纹围巾的人出现门口。边走边释放能力,感受前方障碍物形成的波,好避开障碍。       无浪摸索着窗口的数字,找到玩“5”,轻敲玻璃窗,带着那种刚睡醒的音调。嘟囔着说,要一份饭,多加肉,谢谢。一枪穿云赶紧起来看看。然后又蹲下了。       蹲着的一枪穿云: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我就一丁点肉丝。       接着冲上去学习夜雨声烦:“你是不是怕我了”“别以为你眼好看我就没门你”“我给你说我捂着眼说”“你是不是怕云哥再去堵你”“是不是?嗯?”“你你别说,你要是叫声好听的,那说不定我就放过你了”       一旁看着的阿姨:“小伙子,那小哥早就摸走了。”一枪穿云:“嗨呀不管,我得和副队长谈心呢。……等等你说什么?”     捂着眼怕被盯着自己说不出的一枪穿云的凝视.jpg      三天后的团队赛,轮回主场对微草。      一枪穿云很脆,但他身边总会有一个无浪跟着他替他抗伤害,遇上王不留行开启风骚的走位,无浪亦能用厚厚的板甲为一枪穿云支撑起一个安全的空间,以确保输出的血量以及后期的爆发。      最终无浪第二个下场,为了给输出打掩护送出场。第一个出场的是蹿的最厉害的残忍静默,第六人笑歌自若补场,以惊人的奶量配合队友将袁柏清弄了下去,剩下的,奶奶奶奶奶。       反正赢了,看了数据。无浪虽说是轮回这边第二个下场,却为前期的输出抗下了不少的伤害。       这场比赛后,对外是\枪王/\枪王/。事实沾光的还是无浪。一枪穿云也学着去和无浪相处了。       之后的小元素法师告白事件,更是尴尬。       一枪穿云一五一十地说给心理专家感情咨询师石不转。石不转解决问题要钱,且他不缺钱。所以只要给出他想听到的,想要的。都可以。一枪穿云抱着我有钱,去问问的心态。       一枪穿云往桌子上一趴,“我就不想看见他俩在一块。我觉得我们一起打单身贵族战很好的。”       石不转呷口茶:“往往对另一个人有这种心思并去做的时候,你就不用打单身贵族战了。”说把石不转起身,拍了拍一枪穿云的肩膀“你的故事很有意思,我很喜欢,不收费。加油,任重而道远。我去约会了,再见。”直接拿了十字架就走,刚到门口就看到了拳法师。一枪穿云扭头看看,那素来冷静平淡的牧师先生,竟然有点脸红。       恋爱,可是门高深莫测的学问。       一枪穿云这次下定决心,对无浪说了句话,无浪没法,只得答好。       后来,无浪有了个小老婆。       嘘,不要问一枪穿云说了什么。我是不会告诉你他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的小老婆,云哥宠你上天。我天天跟着你。你只能答好,不然下盘比赛我找两棵树直接砸死。以后也不和你好了。” 再说一句,从此以后。 一枪穿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无浪。 7.25

评论(9)

热度(13)